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

詹詠然缺席世大運發聲明致歉 臉書慘遭網友灌爆

詹詠然缺席世大運發聲明致歉 臉書慘遭網友灌爆

詹詠然缺席世大運發聲明致歉 臉書慘遭網友灌爆

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在美網女雙奪冠,賽後則針對世大運退賽風波在臉書發聲明道歉,她強調「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」,PO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認為感受不到她的歉意,直接酸:「演藝圈等你喔」「妳真的很適合當演員」,貼文迅速遭網友灌爆。
檢視相片
(取自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粉專)
詹詠然和瑞士女將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搭檔,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奪得女子雙打冠軍。詹詠然賽後發文提到:「身體不適是沒想到的意外,當時身體狀況經由現場醫生判斷才做出棄賽決定。」也特別向混雙搭檔謝政鵬說聲對不起。
檢視相片
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(右)與瑞士名將辛吉絲搭檔10日(本地時間)拿下美網女雙冠軍。(中央社/取自USTA網站)
她進一步說:「原本希望能幫台灣在女雙、混雙和女團都拿金牌,讓大家失望了。很抱歉道歉和說明晚了些,但因我必須先專心在場上。身為運動員,只有拿出更好成績,才能不辜負球迷們對我的支持和期待。」
貼文一出立即出現正反兩種聲音,有網友砲火猛烈說:「這種不痛不癢的聲明是什麼鬼」「完全沒解釋為何身體不適後直接打美網」,還說聲明依舊是避重就輕,「有發等於沒發!」在一大片反對聲音中依然有球迷支持說:「詠然,面對這樣紛爭你可以抵抗壓力拿下冠軍,真的非常的恭喜妳,實力可以證明一切,請不要去理會台灣的酸民。」
在美網賽事無緣與詹家姊妹交手的謝淑薇也在臉書上發問:「大家想要看薇跟誰配雙打呢?」有支持網友紛紛幫忙出主意,有網友說:「可以跟莫妮卡繼續搭配!」還有人留言沒忘附上詹詠然奪女雙冠軍的照片,順便大酸:「當然是辛吉絲啊…就算你熱衰竭,還是能帶你拿下冠軍ㄟ!!」
至於人在上海的謝政鵬也在臉書回應說:「好好跟球迷們說清楚就好,我上次住院也有住院證明。」強調「不需要對我道歉的真的不必了」。並俏皮在文末寫下「以下開放討論別太兇我」。
 
 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